:)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~my d@y!!

今天把我的倒数第三科考掉啦~


今天早上我蛮早就出考场了..原因是!!!
我的尿真的很急!!可是看着那不恭言笑的考官..
心想:算了... 所以咯~
then在'中场休息'时,我看着那很多笔记的课本..有种好不舍的feel..
哈哈哈哈..怪怪的我..
重点!很感恩的是..其实这科我很喜欢可是真的我没有把它读完..
自己还很厉害的spot几课读..可是考出来的还真在范围里!
嗯..并不觉得会考很好但至少我可以顺顺做完~
哈哈哈..无奈的开心..


然后下午就很开心的带着我的电脑前往我卡波记家..
本来要看how to train a dragon结果找不到..然后又再看一次宫心计..
我真的很喜欢佘诗曼!!!哈哈哈哈 
过后就很开心的回家..
回到家吃了饭又看戏..看公主嫁到..again佘诗曼!~
真的蛮好看的而且很好笑..


总而言之..今天我连续看了近十一小时的戏..好累..
像考完酱 但其实还没=.=
哈哈哈哈
手头上还有两部戏..明天搞不好又会多一部..
来吧~用戏把我撑死!哈哈哈

厄..很累..哈哈哈..
好吧..去睡了..拜..
nitezzz"

3 comments:

  1.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is a very meaningful movie ler..must watch it..
    u like 佘诗曼
    i like 陈法拉 de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!!..i saw da intro n i wanna c but i cun find tat movie..T.T
    陈法拉oso very cute la..but i like 佘诗曼more...
    wakakak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ya..very meaningful de movie..
    i watched it for 3 times..
    陈法拉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女神了..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