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Bu-byee

终于 终于 终于 终于 
考完啦!!

很好..
我们呢都做到喜乐的进考场再喜乐的出考场!
感谢天父的带领!^^


再来就是
我明天要去西马玩啦~
厄..对不起各位..
今年的圣诞节我又不在了..
算算看应该有三年不在了..
可是!!
我真的还是会很想念你们的!
妈咪&爸爸&gungung&mama
我也会很想你们!
预祝你们圣诞快乐!!^.~
哇哈哈哈

噢对!!
今天是我亲爱又可爱的堂弟生日!
Dlyan Ting..H@PPY B!RTHD@Y!!
厄..看到他的改变我很开心很感恩也很有成就感!
May God bless u more n more~

再来就是
晚上去Groak square家
今天一整天本来就已经很不舒服也不知为什么
结果
经阿良的'巧手'处理一番
什么都明了
原来我中暑了..给他们讲到好像很严重酱..
哈哈哈 
总之谢谢他们!!

看来我明天就要酱带着这四个 不同部位的'tattoo'上飞机
cool man!!
哈哈哈

好了好了..
爱睡了=.=
有出门的!一路顺风!
愿天父常与你们同在!
哈哈哈哈哈

晚安各位!
muakzz



7 comments:

  1. PRESENT!!!!HAHAHA
    WAIHA....LENG LUI DE PHOTO O!!HE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路顺风..
    我在西马等你..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gel: dun wan buy 4 you~haha
    thx thx wor...i knw im vry pretty..hahas

    kelvin: funny ar u..but then u at da kepong rite?..hmm..wer i live is nt far from ter o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4. WOW tat pic so lady a...
    is tat u??
    don pura pura d oo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erm..u stay where? KL area also? ^^
    luckily u still can remember i stay kepong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zi paii moh!!ei,me n u no 'yuan fen'hahahah

    ReplyDelete
  7. adeline: hoi..apa la..hahatrue me la!
    kelvin: im bac to Bin jor..ya..tat few days i stay at KL area..
    Liya: hmm..yalor...totally NO!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