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不是盖的!

在很久之前叻~
本小姐因为自以为自己的脚很长就大步大步的跑上楼..
结果!一个不小心..踩空了!
然后就很亲密的扑倒在我的楼梯上..
有种五体投地的feel~
结果脚就黑青了..
但这不是重点..
重点是我可爱的中指和第四指(叫什么?)就这样拗到!!
damn的kasih痛!!
特别是中指!

结果因为考试的缘故..
我就拖拖拖..拖到昨天前往中医..
{一定很多人想:手指扭到也要去中医?!你是小鸡吗?
但是!对于一个音乐家手指是很重要的!!}
哈哈哈哈哈哈哈

SKIP

then那个很有爱心的中医师就开始了..
我的第四指很快的就搞定了..
可是!!!
我的中指乔了三次才乔好..
ngai di !~
痛死我了..
过后我们就在那里讨论要不要包..
他说第四指还好但中指包下比较好..
结果就包啊包~
越包越觉得好笑..
为什么叻?
等下看照片就明白了=.=
他还说了一句很好笑的话
他说:"我看还是不要包太大啦厚?"

厄..有同感..不要太大啦..
结果就
哈哈哈哈哈哈!!
会小吗??

然后晚上去联合祷告会..
敬拜赞美我还真不敢把手举起来!
过后大家看到我也一直问 可是也一直笑!
恩光堂的朋友们还说..
我是惹到不该惹的人然后不知死活的比他们中指
结果手指被砍伤=.=
哈哈哈

结论是!!!
我要学用左手拿筷子~
厄..怪怪的结论..
哈哈哈
随便啦~笑笑就好...

P.S hoi!不要惹我哦~
哈哈哈哈哈哈
><"

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...厉害啊你....
    不会小心一点的...实在是咯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