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Tuesday, April 24, 2012

wow!!

各位,恳请大家原谅我真的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..
我刚刚有点吓到,blogger几时换了它的post settings我都不懂=,=
原因呢~
1。我的line真的是非常的有待加强
2。功课真的很多,有种'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的feel'~
3。有剩余的时间都用来玩飞盘,打球,和弄club的东西

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打/讲,可是时间真的不允许,
而且打那种文章是需要酝酿情绪的,我没空啊..
哈哈哈哈哈!

总之 至少要等我最后一个assignment交了才能update blog..
希望大家带着期待的心 耐心等待><" 哈哈哈哈

最后 我还是要对我的家人朋友说我很想你们!
''看着窗外的雨水,我的泪水也不知觉的跟着落了下来''-- by small small
哈哈哈哈哈 LOLOLOLOLZ!

放几张照片给你们想我~拿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