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Monday, May 30, 2011

难忘呀!!

哈哈哈哈哈!
疯了我!
难忘的一天~也好~
吉吉!!恭喜!!
只是你不能恭喜我~
本来想能同步进行到完
结果~你太强了啦!
哈哈哈哈
算了
多等14天吧~T.T
xioxio

好好好
本小姐今天心情蛮不好的
该死的上山
我要征服你!
13/5你就知死!!
哈哈哈哈

结果回家 想直接睡觉
但是想到那该死的一幕又跳起来
今晚练球一定很有力!
-发泄-

最后
想知道我如何振作
心情顿时变好吗?
哈哈哈!
就是看我自己的照片
看着看着就想到..
''哥哥''每次看我的照片都会激怒!
哈哈哈哈哈哈
怎样?!
就是放一堆出来给你看!
阿哈哈哈~耶一耶 XDD





气死你!
哈哈哈哈哈
我就是喜欢黑白,怎样?!
还有,''不经意''!!
哈哈哈哈~也一耶~

P.s  GGJ, 谢谢你丫!给你个吻-muakzz!! XP

5 comments:

  1. 美女~
    你也开始玩youcam哦?? XD
    我觉得有点难乔那个灯光诶 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相信哥哥看了会想自残..哈哈!!!!
    xjm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Oioi..我那个前面几张是电话拍的噢…后面是Webcam拍的噢…还好啦…我不会特别去乔噢…因为我不会…哈哈XP

    GGJ…哈哈哈…我想他会!哈哈哈哈哈!XDD

    ReplyDelete
  4. 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不要折磨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怎么了?太美了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!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