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转角。遇到爱之言论篇

如果说  
‘讲一句赞美的话天父会给你10令吉,
讲人闲话要倒还10令吉,
那 你觉得会产生出什么后果呢?’

如果是我呢,
起初 我会拼命的'赚钱'
但我相信过后我就会经不起诱惑 
宁愿'还钱'也不顾一切的伤害人
因为有时总会觉得
如果我没有抱怨一下这个讨人厌的人真是跟自己过意不去

在批评人的过程中
总会觉得怎么会有这么xxx的人呢?
他/她怎么那么让人'显'?!
不断 不断 不断 zoom in别人的不好
在加上其他朋友三言两语
最后自己不堪一击
也加入了讨厌他/她的行列
这时的我就会觉得自己无耻
但我还是感谢神
因为至少我还有羞耻心
呵呵(可悲)

’就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,嘴唇不说诡诈的话‘ 
诗篇34:13

还有就是。。。
‘爱人不可虚假;恶要厌恶,善要亲近,
爱弟兄,要彼此亲热;恭敬人 ,要彼此推让.’
罗马书 12:9-10

“小子们啊,我们相爱,
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,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."
约翰一书3:18

厄...
佳 在这里想对所有被我伤害过的人道歉
有一些甚至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否伤害过你
但是不论如何
管它气话也好 误会也好 玩笑也罢
佳都道歉
请原谅我并不能在短时间内变得完美或大好人
因为人改变需要-- 时间

相信我!
我还是很爱你们的!
真的=)

这是圣法西斯祷告文,
一个我很喜欢的祷告文.

主,求你使我作祢和平之子,
在憎恨之处播下祢的愛,
在傷痕之处播下祢寬恕,
在怀疑之处播下
信心。
在绝望之处播下祢盼望,
在黑暗之处播下祢光明,
在忧伤之处播下
喜乐。

主啊,使我少為自己求,
少求受安慰,但求安慰人,
少求被了解,但求了解人,
少求愛,但求全心付出愛。

因为舍去时,我们便有所得,
在饶恕时,我们便得赦免
在死亡時,我们便得以進入永生。
阿们!

4 comments:

  1. 这是我们一生的功课.

    哇. blog的歌-- 浪漫噢. 我才听到..xd
    感觉很像在谈恋爱. 淑佳, 加油. 姐姐支持你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z Justin..hahaha..yeyiye~ XP

    Smallsmall Karen..yap u r rite!=)
    p.s 哈哈~有酱浪漫咩?哈哈~
    你是在支持我上面的内容还是你后半段的comment呀?
    哈哈哈!xioxio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like 圣法西斯祷告文!
    btw, u start your 文字人生的 journey 了?? 哈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