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1/2 我的新年!!

 新年还没过嘛!
阿佳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
新年蒙恩!^^

今年的新年对我蛮有意义的
因为今年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新年没有买新年衣
因为有一次听见牧师说新年没有人规定要穿新衣
去拜年只要穿着整齐得体就好
所以就给自己这样一个挑战
说实在的我也不怎么'yeng'买衣
所以就这样..哈哈哈
所以!其实新年还真的不一定需要要新衣..
还可以省钱!XP

今年说句实话...
跟往年相比是蛮没有新年气氛的
你们不觉得吗?
其实我是个很爱过新年的人..
所以今年有小小失望
连拜年或团拜都有些懒=.=

大年初一崇拜好后就回家
然后看电视,睡觉,上上网
奇怪的是
今年既然没有一群人涌来我家拜年?!
有点无聊的大年初一
哈哈哈
哈哈!闷到自拍还!argh!

简单的带过我的初一

接下来就是初二
厄....没什么印象了....
总之也是闷闷的一直到晚上八点多
我亲爱 的a bui bee突袭我家=.=
我是有点邋遢而且还没冲凉
结果过后她跟她的阿纳达逼我去拜年
我很快速的冲凉换衣就去了
去的原因是:我们初三都要出门所以一定要去拜年先
你们说她是不是很好笑
哈哈哈哈

过后就去了为尧,Angel Lee,敬忆家
在为尧家发生了太多事
一言难尽
她们这对老情人一唱一合害死我
为尧的爸爸以后一定看到我就跑=,=
令我尖叫的为尧XD
过后'起程'家
她妈睡了  哈哈
我坐好直噢=.=
这两个为了红包...haiz XD
不甘愿别人比他多 哈哈



我们抽到的!

初三-出门咯!
到hotel...
[小插曲-我既然看到亲爱的陈洁一家!
sarawak真小..哈哈]
噢给~跳回!!
姐跟我

帅气的老爸子
准备拜年去~
高腰look><"
期待红包的脸-哈哈

去燕玲姐家~看到这东西!!

它49公斤=.=
它叫苏梅
是不是超大??!
颜色又很美波!!
哈哈哈

晚上回hotel..
一整天都在吃!没饿过的!
几乎每一两小时一餐
而且每餐都是主食!
贪吃的我吃到胃很痛=.=


 一整天就是饱加累!哈哈s

~直接跳回民都鲁~
连连三场喜酒快把我累疯了=.=
其中两场是下午吃好赶回民然后用短短的十几分钟换衣刷牙等
连冲凉都来不及!因为晚上的婚宴还要唱歌不好迟到!
结果给我去错场!赶过去还是迟到=.=
整个就是忙加乱!哈哈

当晚的我很随便-没办法啦~
我好肥噢!!
琴+佳

令一场-堂哥的酒席[sweet]
可是我忘了拍重点-堂哥+堂嫂 T.T
反而拍了...
姐姐+老豆
姐夫+姐姐



 这是我的招牌笑容!哈哈
嘿你!不要给我电到噢!
哈哈哈哈
me too dun knw y it cun b rotate~haha 


Okie~
Goodnitez!!
Wish u have a blessed year!!
muakzzz"^^




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