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感恩+感动

感恩
1。我娘亲回来啦!!为我欢呼吧!!!终于不用过独立的生活!
       开心到我!!哈哈
2。我亲爱的朋友们虽经历了神 给他们的一场夸张的意外
      但现在的他们至少都没大事 把我们同学都吓坏了!
      感谢主 你保守看顾他们!!^^


感动

明天就是国庆日了!!!MERDEKA!!!!
我内心澎湃 哈哈哈哈哈
我爱我的国家 世界上最安全又多元化的国家
有许多绿色植物 有不让人紧张的生活步伐
没有战争 没有灾难
就是---马来西亚!!!!!!!!

在这里我要告诉部分的人!!
唱国歌请立正!!!
并且不要乱唱!!!
不要蓄意在语言上破坏我们国家的名声!!!
爱国 爱国 爱国!!!!!!!!
神把这么美好的土地赐给我们 你们还不快珍惜?!!
p.s. 特别是学生!!不要乱改国歌歌词!
唱国歌时不要动来动去!!
kasih我站好好来..k???!!


6 comments:

  1. haahhahahahh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lolzz....!!! good and funny article!!
    hahahhahaa!!! yaya..i hate those who cincai mengubahsuai our country song.. very no limau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!!!
    we r both Malaysia's supporter!!
    hahaha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u not decide sing NEGARAKU on 2nite 12am??
    i hope u sing as loud as you can..
    you know? your sound is so beautiful!!!
    wow!!
    XDDDDD
    MERDEKA LAH!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haha...ya..y u knw i wan to sing start from 00 00??!!!...clever ness..
    i ll use mic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waliu~
    sot arr~
    luckily my house not at bukit orang~@@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