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只是想update下XD

考试近了
所以最近都蛮常去图书馆
那里很多时候还蛮吵的 人超多
如果管理员不在就gu ka xi
小孩子在二楼都可以跑~哈哈
真是的

噢对~建议大家在图书馆不要戴耳机
哈哈哈哈哈哈
我的好朋友们,只有我们知道为什么~
"我载你回啦!!"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的是超级无敌好笑 XDD

okie
晚上有个疯子high咖补好习来我家
我们聊一些东西聊到23:30
真的是...咳..哈哈哈
high咖回家后我一时兴起拿我房间很久没用的红色指甲油
结果涂了洗不掉 哈哈哈

okie
最后呼吁去毕旅的朋友们准备RM30(sunway transport fees)

就酱
谢谢V-U我!
=]


2 comments:

  1. high ka??? got other high than you meh??
    hhahaah!! u tis crazy gal!!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oi..oily~~~hahahahahaha lolx lolx lolx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