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update

今天
纯粹想update
所以我要用point来写

1. 今天是禁食的32天
要为基督徒能善用媒体来让更多人知道福音来祷告.

我亲爱 的朋友们
我真的很希望将来死后在天堂可以看到你们
但是 事实是相信耶稣的人就有永生(可以上天堂)
耶稣是神
祂从天上来到地上成为人的样式住在人中间
祂的一生是完美无瑕的
但祂却因爱我们又为了我们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
死后被埋葬 第三天从死里复活  升天
祂现在在天堂要赐给我们一份免费的礼物
那就是永生(天堂)
“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,心里信神叫祂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。”
(罗马书 10:9)

2. 今天在学校过得很开心
听课也听得很开心  因为有要听课的mood
开会也蛮热闹
希望将来当中可以兴起几位PR XD
讲座会有点爱睡可是师母讲得真的很好

[我们同学都在交往但不等于恋爱,
我们都可能对某某一个他/她产生喜欢的感觉但也不等于恋爱,
真正的恋爱要有本钱(1.时间2.金钱),
真正的恋爱会彼此尊重,
真正的恋爱是以结婚为前提]

*这是我整理出来的重点~
所以各位少男少女
耐心点等到你的"对的人"吧^^
祝福你~

3. 我想吃karen amous!XP

好啦!
短短的一篇酱先就~
哈哈哈哈
谢谢V-U我
=)

4 comments:

  1. hahahaha!!! hoi~ nice ~ i like the third point! hahahaha
    okk..tomoro bring some for u.. almost finish jor!! im sooo happy u'd like it~~ <3 hehehe..
    yup..agree. 我们都可能对某某一个他/她产生喜欢的感觉但也不等于恋爱,
    真正的恋爱要有本钱(1.时间2.金钱),
    真正的恋爱会彼此尊重,
    真正的恋爱是以结婚为前提


    i love u! xoxo xddd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..i really like it..as sweet as u><"
    hahaha!! thankyou first!~xioxio
    thx once again 4 agree wif my short 'conclusion' XD
    love u too!!=]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丁阿佳!!听说你那天又提起成年往事?!!是不是?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哈!有咩?不可能不可能~XD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