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My last...

各位大家...想我了没??!!
呵呵呵...
来!大姐我今天要来谈谈我的最后一个运动会
阿哈..为何是最后一个呢?
因为! 
我18啦~中学生涯的最后 一年..(伤感)
哈哈哈
所以! 
就算今年新年要在脸很黑的情况下度过也无悔!
再来!
我达成我的心愿啦!
经过短期苦练
我在我的最后一年当上了drum major!!!
cool man!!~
一切都值得呀..
就算被笑是没有眉毛的miss还是值得!
可是!我要强调我是有眉毛的!
哈哈哈哈
 
来~废话少说~看玉照吧!
彩排时~

My Band!!><"cool rite?!

they look damn tired=.=

出队了!!

开心!开心!

高高的额头!可爱叻~

接下来是变很黑的我!!哈哈!
有暗暗的feel~呵呵




感恩!谢谢观赏!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