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关于我!!

心血来潮。。。
我的名字:丁淑佳 
小名:阿佳,佳佳,小丁,美女,名模,Rockies, Shelah...
代号:女版Bryan Hii><   hahas
好爱:吃,运动,读书,跟BRYAN玩!!
ka po ji: angela, small babe, baobao, ah buibee, cindy, awa, bryan, No.7, li ang, ah kiat~...
特征: 38, noisy, joyful, positif, hyper-active, sot sot da~  
特长: 模仿, 唱歌,讲不好笑的笑话,做怪怪的事XD
口头禅:不关我的事 ,噢,厄赫,嗯,哇帅!~

-介绍介绍-
我-很爱神那个很爱我的神
我-很爱家人
我-很爱爱我的朋友
我-很爱笑
我-很爱跟陌生人打招呼
我-很爱交朋友
我-很爱一个人思考
我-很爱当开心果
我-很爱跌倒
我-很爱拿第一
我-很爱凉凉的天气
我-很爱一个人走路回家
我-很爱拿家钥匙
我-很爱打signal light
我-很爱隐瞒我的情绪&事情

太多了!!太多了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看看..笑笑就好..没什么重点~
喜欢我的介绍就like下~
哈哈哈哈..ey~like不到厚?..
哈哈哈哈..没关系+捶心的动作!!!XD

这是我本人...hahas..不信meh?~

















~!!

4 comments: